得與失之間的矛與盾 這是我應該想的問題.我現在是別人手中的[燙手山芋]~ 而我所想的是該放與不放.留與不留~~ 朋友說我心很軟~不會跟人家說重話~很多人跟本不知道我再想什麼~ 我的思路也不是我所能控制~ 以前都會讓人訴苦.我會體會心理醫師的壓力 因為他們所接觸的都是思想迴異的人~ 空間是思慮最大的主人~我昨日碰上一個朋友~他解除壓力的方法 就是睡覺~聽他一言~[那不就是自己~] 想自己的毛病不就如此~人生大起大浪~我不喜歡讓人看到我失落的 一面~.我這個憂鬱患者~還要接受別人所帶來的苦悶~這些都是包伏 背的都是別人的業.還要學會原諒與包容~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~昨日跟一個年輕談業的問題[這次是第三次看到他] 他前兩次不知道我的處世方法~隨著年輕人的性子開起[黃腔]. 我說給他三次機會.一日見三回.還是離不了[黃經]再開口…給了他一個 下馬威.所有的人剎意的表情…..[原來我雖溫柔.規距很嚴.] 這一次見面.年輕人講話改變了.[也許是在我的面前].. 我們談的是[無農藥文化].他還再試我對農產品的知識~ 我就是這點好處.很多各方各業的師長都會教我他們的專業.. 我適合做[講師] 談[生機]觀念.我問他什麼叫做[無農藥文化]~他笑笑說~我今天噴農藥 因為價錢的問題有時第二天就收割了.問他[這樣的感覺如何] 他說:[我三百婁]算什麼~別人幾千斤~ 他問我[誰業力最大] 都一樣大~~[起心動念]就是業~只是怎麼還的問題~ 一顆菜就有很多人慢慢的受害~都是相等的回報~ 我一直想要改變這些年輕人的觀念~因為山中有太多的問題~ 還有一直不能改變的[習俗]..我不喜歡在山上多待.因為它現在不是 我的夢土.這些都需要時間~沒有覺悟那有改變~我還是會回去~ 到深山裡.無人煙的地方.找我要的東西~我知道[它[再那裡~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