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塵浮浮沉沉數十載…幾世輪迴難回天..眾師點悟結前緣…幸得貴人來相助…直指來路在中天 常言道:{無風不起浪}.(靈)在[人們的心中.是一個無法探 索的秘密…人們笑信仰為癡傻…說過度的宗教熱忱..真是如 此了嗎? 在以前我也報同樣的想法?常人之思想能體會..也能諒 解?...因為在此之前….無從探索..也沒有人會跟我提起… 在部落格心情故事(一個老人的故事) 在當時安寧病房也給我很大的反彈…人之思想…不僅止於修 道人…. 如果真的說光念經就能迴向…我不能認同..也不可取……… 在那一段日子裡..體悟的不僅是生死..而是人之悲哀..無處 可訴的悲哀…我親眼看到~~迷於執~~ 一個癌未的老人..面對的不是生死…而是往生前的百般折 騰….子女的看護僅此於探望…卻不了解他心之苦..而是我 這個不相識之人..一路衛護與照料.. 冷冷的五寶飯….香焦水…還有辣味的麵…(那個看護不簡 單..全辣的)誰吃的下..我很好奇..怎麼會有這種事……. 好意提醒反被辱…說不可能…我覺得很無趣..也有一種被羞 辱的感覺..索性不講..就這樣(((眼睜睜的看他)))… 我看她每天來..從不帶任何東西..看我不說話..我們遙對 著…她坐禪…我唸經文..病房安靜無聲…老人也安靜的聽我 唸(藥師懺).. 只要他看到我都會笑….會跟我比手畫腳..跟我說…(謝謝 你)… 每次外勞要推他出門得時候~~都會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…. 我能如何..有一次跟去..看他們去那裡….曬太陽去了..外 勞不見了..成群結隊在那裡聊天.我安靜的回病房..看他們 多久回來…三小時…. 為什麼人要到最後才會接受意見…還要她親自實證才會相 信…在那裡光問為什麼?這些在心情故事有提起…我部落格 寫的都是真實故事.. 在三年後的今天..語重心長…我只能說一句..沒有碰上..不 會理解那種感覺…很多朋友會進我這裡…安靜無聲表達自己 的意見..我也會進去他們部落格…看他們說什麼? 其實大家說的都是對的….有人的想法..有道的想法..有佛 的想法….也有基督的想法…共同一點大家很好心….. 在前面初期.我以命理師出門..講的都是生活禪….這一段走 完了…….了悟人生道理…更清楚到底大家在說什麼?經典到 底在說什麼?.. 我在三年前莫名其妙入了道…一出門糊里糊塗大家說我要 修… 要怎麼修…沒有人跟我說…甚至有一天我很無耐於他們長篇 大論.. 卻沒有人給我(真解)…光講那個看不到的鑰匙….說要修要 找那把鑰匙去開天門…..真要問清楚~~~說不出~~講不 出….我怎麼會有興趣… 人生輾轉40年..不進道門~不進佛門~~不聽信謠言..也不隨 人亂信..出門進門人說我(踢館)…..不開口~~也有事..講 正經~~他們說我無聊..其實我已經學會了跟人相處….其實 大家的心都很好….. 靈界之秘在中天天堂遊記說的很清楚..部落格重點標題也寫 的很清楚…在快一年的轉載中跟中天法門內部修法..思緒的 沉穩..是我這幾十年不曾有.看盡人生無常….理天意…明瞭 人之今生前世定..解開迷雲…..業由人定….每一個人都有 機會做神..當然那是百年後的事…既有人身..受五行所牽… 人終究有一天會回(靈))的世界..其實我不想多講…中天法 門中天天堂遊記說的很清楚…….很多的朋友剛開始也不能 理解..慢慢心智開了…才會看懂…. 我也是….不但看懂了….不但解了人世間的道理…我還能更 正確跟以前來講道的朋友說……..開天門的鑰匙在那裡~~~ 回天之門在那裡…紅塵浮浮沉沉數十載…幾世輪迴難回天.. 眾師點悟結前緣…幸得貴人來相助…直指來路在中天..睡仙 姑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