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聲響起 今天大嫂打電話給我…..說她心情不好…. 我想一定又為了感情的事…..三個女人相約到村裡的卡拉OK唱歌 她知道我不出門的………她有話要說…. .快60了…還會為感情傷腦筋…她的問題我沒法排解{清官難斷家務事} 因為這是解不了的因…還完了..自然就散了.. 在舞台我是一個盡職的演唱家…選歌有方法..唱她想說的話… 唱她可以讓她歡欣的歌……[這是我母親長久以來的好習慣]… 我可以再多加詮釋…可是腦袋真的空了…想到此..心理很好笑.. 我還記得師父交代過…:{.寫別人看得懂的字…說別人聽得懂的話} 我朋友說:{學會咬文嚼字}.這樣才可以跟讀過書的人打交道…. 一路走來….我都忘了…跟人相處都是這樣的… 做最普通的事…講最普通的話….這好似我學命理時跟老師提的 意見一樣…學員們跟老師學了幾年….卻聽不懂..{那以後怎麼教人} 命理看板高高掛……連春分..時辰都分不清楚…真不知解的是什麼 是人心迷惑了….還是迷惑了人心…不解… 大家對我失望了…因為我沒有順人意……….. 我大哥有一天跟我說…我修的是什麼…..我跟他說…我從沒說我.修.. 我一直在學的是如何忘記你們對我的不是…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怎麼把 你們在我傷口灑下的鹽…一一的拭去..用我的心… 我處在靜室….聽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叫賣聲…做生意不好做…. 這些年長之人辛苦奔波….所得無多…..我有時會走進瞭解… 利潤之低…有時入不輔出……他們說只要有事做就好了… 聽這一昔話…身體建康什麼都好….那我呢…. 什麼時候春天才會到來…..找一個會請我工作的人…..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…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