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還有明天給一個朋友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   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    孤獨地轉個不停 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     隨記憶風乾了 這是{如果還有明天}的歌詞的一小段..給我一個沒有碰過面的一個 朋友…我只想跟他說..他教我的我都有放在心上… 其實..從來沒有忘記自己過… 誰不想了解自己的過去… 只是該換心情的時候..時間對我們來說都是有限的…. 曾經在夢裡夢過..我擁有什麼..為什麼不學… 因為沒人教…因緣未俱足..不是我轉彎… 心沒變….只生只為一個目的……慈母大殿…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