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無極雷祖說:如果以凡人之身而展現神通的話,就會破壞因果定律。那就會觸犯天條 (所謂的靈界,包括無無極團隊、三界之內外、幽冥、妖魔鬼怪,凡有靈 性而無凡體均屬靈界)以下重點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各篇 中天天堂遊記29參、謁見無無極雷祖7:我說:神通,真的有神通嗎? 常聽同修說神通,中天以後也會有神通嗎?我怎麼都不覺 得?我的認知有肉身就是凡人,就算有一點小神通,還是凡 人。是不可能跟你們神仙相比的! 雷祖:是呀,有肉身就在凡境中,會受凡境很多的限制,不 過真靈能量增高也是不爭的事實,所以靈流使靈魂接受,就 是阿麒你現在要感受的課程。 這也是我中天此次受核准的獨有課程,將來將成為中天獨有 的特色,話說回來,如果很認真的修持,又修了很長的時 日,自己都不能感受到一點靈感力的話! 就証明你雖然有修,但是你的靈能並沒有增加,也沒有提高 靈魂的自主性,那你現在修持的方法會受到很大的挑戰,不 要修一輩子還茫然無知。自以為是對的。 往生後的評比,會使你懊悔與失志,既然往生了,你懊悔與 失志,要跟誰傾訴?我們也不贊成直接修靈感力,也不贊成 直接修小神通,但是這是正確修道過程的副產品。 有沒有自己最清楚,而正確的禪修方式,也是一種減低靈魂 對肉身的依賴,懂得此道之人,也一樣會擁有小神通或第六 感敏銳或某種靈動力。其多少要看靈魂自主性高低而定,能 擺脫肉身五行所限的量而決定,這個部分是你們當今的宗 教,不願去觸及與談論的事。 要知道如果以凡人之身而展現神通的話,就會破壞因果定 律。那就會觸犯天條,所以你們當今的宗教乾脆把這個部分 去除!久而久之這個部分就不見了,不是沒有,而是斷層, 所以有機緣的修道者,一定要自制,不要一時的衝動,毀了 你千年的根基,更不能有展示的動作。 我說:這些是雷祖你說的,我可沒說,否則我回人間會受到 怦擊! 雷祖:阿麒,你講到那裡去了?正道就是正道,再怎麼講還 是正道!你不敢講,它還是正道! 我說:雷祖教訓的對,我會把這句話包起來放! 雷祖:為什麼要包起來放?嗯,還是能避則避,隨緣就好! 人間路岐嶇! 我說:感謝雷祖如此詳細的說明,很多修行者,都不知禪的 功能! 雷祖所解是生命之泉,是為修道指標,很多人都不知修的對 不對,如今,已經知道,如何知道走的路是否正確,也有很 多人都不知道,有修道跟沒修道的區別?有修行無修道的區 別,修行一輩子,生死兩茫茫多可悲,天上果位人間証,如 果人間無法得証,就不會有天上的果位。 雖然要心無執著天上果位,但沒果位要如何執著? 師尊,弟子所說對否? 雷祖:阿麒你說的沒錯,時間已到,你不能再逗留,點化得 道圓滿,下次再來,我交待特史。帶你到雷神的充雷地,倍 流寺去參觀,倍流寺;是雷部的充雷的勝地。下凡去吧! 我說:拜別師尊,願師尊億萬年長青! 中天天堂遊記35無無極雷部的無線電望遠鏡『雷音塔』3 守將說:在無無極雷部雷音塔內,太陽系內的一舉一動全部 都在我們監控之下,尤其是地球所謂的天知、地知、你知、 我知、天知就是指雷音塔。地球對雷音塔而言是沒有隱私的 影像,聲響就如現場。 甚至我們還可以查閱以往的記錄,那一個年代,在那裡發生 的事,可以如現場般的顯現,很有臨場感,凡間人不要以為 為非做歹無人知?你的一生都嘛全記錄,有時地獄使者無法 解,還會來此調記錄! 尤其是觸犯天條者或觸犯法界戒律,可別想逃過雷部的制 裁,不過,除了犯天條之外你們凡間的私事,我們是不想管 的,至於天條,不要認為沒人看到,就沒人知道,天網恢 恢,疏而不漏,有這種不欲人知的想法,百分之一百錯誤。 所以真實性100%,雷部執行是不經過審判就定罪的。可來個 現世報。而且不會造成所謂的誤判或冤獄!也絕對不會冤枉 一個人好人 中天天堂遊記83訪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:2 麒麟:感謝玉皇上帝的提醒,我會記住的。每一個修道人, 都以為修到比你玉皇上帝果位還高,也會常藐視您,玉皇上 帝您的層次那麼低嗎? 無極玉帝:麒麟,你是故意問的吧!那吾也故意的回答你, 其實你也知道吾的層次高低,修道人常常自我貢高,以為修 到什麼獨一無二的大法,也不知道條條馬路通羅馬的道理。 其實吾的層次和個宗教的創教祖師或教主一樣高,各位修道 人,你有辦法修到和你的創教祖師或教主一樣高嗎?如果沒 辦法請謙虛一點,你們的祖師或教主和吾在一起時,大家還 要客套一番呢?喜歡分化離間,或抵毀各教門,其罪在幽 冥,外披宗教衣,其言不如眾生,只是假宗教之名,行自私 自利之行為,是不合格的修行人,到最後要回歸教門時,還 需先經過幽冥的放行。是故修行者應木訥寡言,沉默是金, 切忌言語犀利,口舌之幣!中天無極,雖然層次不高,但小 單位,有高層次幹部不足為奇的,現在中天無極,層次在無 極界的幹部,可是成萬上億的,我們中天無極也是人材輩 出,也不出差錯,否則你們凡間生儀會慘兮兮的。 中天天堂遊記10宇宙第一個中天法門.訪火陽星第一代師:2 麒麟說:特史你總是說英雄,我沒有一點英雄樣,只有比較 關心別人一點而已。如今同一空間,不同景,人事景物全不 同,歸家在眼前,如大禹治水三經家門而不返。特史說:宇宙本位在眼前,紅塵未了憶前景,萬緣跟隨中天 師,蓮長花果同時出! 法師是經家門而不歸。也讓中天學員及凡間眾生上一課,法 界森嚴公正而無私,不因私情廢戒律,一切秉公而行,法界 不講人情,你能修多少,法界就給你多少,不會多也不會 少,人間講情,法界不通行,如犯戒律,就算是仙佛,天律 依然不饒,努力修行不要攀親帶故,一步一腳印,不投機不取巧,遵守法界戒律。除了遵守戒律 規定外,還有一點更重要,因中天是一世證果之修法,未往 生即可適應法界之生,所以依中天之法潛修,會有很多學員 有六神通之項出現,靈魂出竅者也不在少數,請法師叮嚀學 員,緊依戒律而行,不是自己高興就好,隨意而做,將會觸 犯戒律,尤其是靈魂出竅者只能依法界指令而行,就如今日 一樣,未受核准,就是不能去,不是你會出竅了,高興去那 裡就到那裡,這樣因果輪迴將毀於一旦,宇宙秩序全面瓦 解。我相信法師會篩選的很好,不會亂了綱紀,別星系的先 進之中天法門,有非常多的學員俱有此能量,但都沒有觸犯 戒律的情形發生。 麒麟法師家族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cup2942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