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難得今已明.大道難明今已明.此身不向今生度.再等何時度此身(這一張真不想放.山裡偷閒.高山陽光空氣好) 道德天尊演妙玄.尊經一部既真傳. 求師指破生死竅.得訣勤修龍虎丹 個個同登清靜道.人人共上採雲蓮. 無極宮內受封後.快樂消遙自在仙 一部尊經度世船.五湖四海任盤旋. 若不點破經中理.枉費工夫拜几筵 箇裡玄機惟一撥.壺中春色數千年. 天尊口訣斯經露.按法修行赴九天 無形無象更無疆.一理流行貫八荒. 萬物長養天地育.五行生剋日月光 真空非空含妙相.無為有為透玄黃. 緣深能得明師指.了達聖業永留芳 兩年前學命理五術.到廟堂第一個會去的事善書結緣的地方 把各家的道經.佛經帶回家.知道內文說什麼?卻講不出來. 明知裡頭暗藏玄機.迷雲重重.文字裡求解..傷腦筋.. 各家的練功心法也都在..我伸指算算.大家都練了幾十年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練.有一次跑去天上聖母宮..主事者 用盡心力也無法打開我的頭(頭痛年餘)直問我一句.. 教我回去跟自己的主人溝通.摸不透..問誰啊.. 文言文雖美.各人領悟不同.我想總不會只是講講吧.. 乾脆睡覺.看神明會不會來教.時至今日.我都會暗笑在心頭 天真...是不是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想法我要問問 上段的詩詞為(老子清淨經)這是我最後會看的經典.. 放了一年..看懂了.明了.中天天堂遊記說的清清楚楚.. 無極宮內受封後.快樂消遙自在仙..... 這段不錯..我一面寫字一面看書.翻到一段寫一段.. {奉勸世人.要曉{人身難得.佛法難遇.大道難生} 今得人身.切莫糊糊混混.以過一世.要把{性命}二字為重 識神.元神當分.真身.假身當曉.人心.道心當明. 切不可以人心當道心.以識神當元神.以假身當真身}. {人生難得今已明.大道難明今已明.此身不向今生度. 再等何時度此身}.. (群經惟此有奇思.翻案偏然有妙詞.那管春秋而過去 只將旦暮以窺之.全憑清靜為靈藥.豈有人心種紫芝 道心纔為真父母.精神力量庇佳兒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