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立.自主..從小學起這個相片將是我慈母大殿的首頁…..構思很簡單…自然… 兒子剛回來…星期六..日都去田裡打工..{300元}今年14歲.. 本來也不贊成他去….後來他還跟我談條件….功課絕不會耽誤 我有時會跑去看他工作…看他們在太陽底下辛苦的工作… 也不會埋怨…可取…看到他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…從小就是 山裡的王..像一條小蛇在草叢裡攛來攛去….找我要的東西.. 看到大蛇…我們兩個互不侵犯..各走各的…… 那個歲月裡….森林是我的另一個家..惜地而睡…沒有人會找我 獨行俠是我的稱號…..這也是我教育孩子的原則與方法…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….. 工作不分貴賤…都是相互的付出…誰是主人就依他的方式依法 行事就好..兩不相欠….尊重是彼此該學會的…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9 的頭像
    gg21249

    台北光療指甲

    gg2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